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规章制度

教室规则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4-02-26 点击:109

一、学生应按照学校课程表安排的时间在指定的教室上课,预备铃响后应进入教室,做好上课准备,不迟到,不早退。

二、上课由班长喊“起立”向教师致礼,上课时学生要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自始至终保持课堂安静,不讲话,不任意走动或擅自离开教室。

三、学生向教师提问,应先举手,得到教师同意后再起立发言。

四、不穿背心、衬裤、拖鞋或赤脚、赤膊进入教室。

五、上课时,禁止任何人扰乱教学秩序,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教室。

六、保持教室安静,保持教室整洁。关闭手机及MP3等视听电子设备;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乱抛纸屑、杂物,严禁将食品带入教室,严禁在教室内用餐及吃零食,不在课桌椅及墙壁上涂写、刻画,不在教学区内高声喧哗、嬉闹等。

七、因开会或教学活动需用教室,须按照规定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提交申请,并得到教务处批准后方可使用,任何人不得自行安排。不得在教室内进行娱乐活动。

八、节假日开展活动使用教室应经学院批准,由教务处统筹安排,任何人不得自行占用教室。

九、爱护公物,教室内配置的课桌椅不得私自搬出、拆卸或损坏;教室内的教学设备,不私自启用。损坏教学设施要照价赔偿,并视情节给予处分。人人有责在离开教室前关好门窗与熄灯,服从教室管理人员的管理。

十、服从学院对教室的统一调度,按学院规定的作息时间使用。教室上锁后,学生不得撬锁破窗私自进入关闭的教室,违者应照价赔偿,并视情节给予处分。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