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规章制度

学生晨读、早自修、晚自修管理办法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4-02-26 点击:53

为更好地促进优良学风形成,提高学习效率,规范学生晨读、自修管理,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第一条 大一新生必须按学院要求参加晨读、早自修(针对周一至周五第一节无课的学生)、晚自修。大二学生必须自觉参加晚自修。

第二条  学生因故不能参加晨读、早自修和晚自修的,须履行请假手续。

第三条  各班晨读和自修课教室由学生工作处会同教务处安排;自修课课表由教务处安排。

第四条  晨读期间学生应自觉遵守《教室管理规则》,不得将餐食带入教室,对违反并经教育不能改正者,按照违纪处理。

第五条  各辅导员对所管辖班级学生的晨读、自修情况总体负责。

第六条  各辅导员及学生会组织的学生检查小组,每日对晨读、自修情况进行检查并及时公布检查结果。

第七条  各班级晨读及自修情况(主要检查出勤率)的检查结果与该班级学习纪律考核挂钩。

第八条  逐月统计,凡出勤率达90%及以上的班级为合格,月出勤率达95%及以上的班级为优秀。学院根据检查结果按月进行评比、表彰,授予表现优秀的班级“优良学风班”称号;凡无故缺勤并经教育不能改正的学生,学年德育考评等级不得为“优”。

第九条  本办法从2013年3月4日开始实施。

第十条  本办法由学生工作处负责解释。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