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规章制度

学生实验管理规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4-02-26 点击:32

一、做实验前要认真预习,阅读实验指导书,明确本项实验的目的、要求、方法和步骤,完成初步的理论分析和数值计算准备工作,经实验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进行实验。

二、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维护实验室的教学秩序,保持环境的安静、整洁,严禁将食品带入实验室,严禁在实验室内用餐及吃零食,严禁吸烟,严禁随地吐痰,不准乱扔纸屑杂物。服从安排,不得随意越组或妨碍他人实验,不得随意挪用他组的仪器、元件及材料。

三、使用仪器设备前须了解基本性能、工作原理和操作方法,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注意安全,防止事故发生。

四、应依据实验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不得抄袭他人的实验数据。

五、爱护仪器设备元器件和工具,节约使用水、电和原材料,不准拆卸仪器设备机件,凡损坏仪器、重要元器件、工具者应检查事故原因,填写损坏或丢失报告单,报相关单位,并视具体情节按有关规定处理。

六、未经许可不准携带个人的元器件和仪表进入实验室,不得擅自使用移动存储设备。

七、实验完毕,经指导教师检查实验结果和仪器设备状况后,整理好工作台和仪器设备,如数交还实验工具、元器件和材料,才能离开实验室。

八、实验结束后,应认真分析实验结果,科学进行数据处理,精心绘制实验图表,按时完成实验报告。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