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学子风采

国家奖学金 网络工程 蒋礼根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4-09-10 点击:47

蒋礼根,中共预备党员,网络工程专业2010级34班,曾担任学习委员和副班长,通达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电子部部长。

座右铭:成功永远属于一直奔跑的人。做坚持不懈的人。

蒋礼根同学入学三年多来,各方面表现突出,不断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进。

武装思想 争做先锋

他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记党的宗旨,力争做到工作中任劳任怨,生活中艰苦朴素,时时处处在同学中起表率作用,于2012年10月份光荣入党。

书山有路 以勤为径

他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三年的大学生活,他求真务实,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他的耕耘换来了优秀的成绩,他的勤奋换来了众人的肯定。他是一位乐于与书为友的人,无论是专业书籍,还是其他知识百科,他都能从中获取知识,开阔视野。

工作出色 认真负责

他一直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地对待每项工作。大一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积极帮助学习困难的学生;大二期间,担任班级副班长,积极深入到同学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好评,协助辅导员带领班级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大三期间,创先争优,成为了一名合格中共预备党员,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立足专业 全面发展

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他坚持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积极参加科技竞赛等各项课外活动,不断丰富提升自己。2013年9月份在省级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一篇学术论文。做一名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过硬、专业素质突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是他四年的目标。

主要获奖情况:院“一等奖学金”;“亚信联创臻远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南京邮电大学第八届“电子制作大赛”三等奖;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积极分子;南京邮电大学“优秀团员标兵”;南京邮电大学第七届校大学生电子设计暨2012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三等奖;南京邮电大学第十四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院级选拔赛一等奖;第四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2012年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STITP)中所立省级项目《简易多功能调音台的设计及制作》成绩合格;2012年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STITP)中所立院级项目《设计制作多功能高保真音响》成绩良好;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选拔赛三等奖;学院“技能成才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江苏赛区二等奖。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