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学子风采

国家奖学金 通信工程 张倩茹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4-09-10 点击:63

张倩茹,2012级通信工程18班学生,是一名勤奋、执着、自信、乐观的大学生。     

学习刻苦勤奋:她坚信:这个世界会因为我的存在而有一些不同。她下定决定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名校研究生,力争度过一个有目标、有方向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她从最基本的开始做起:课前预习,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后复习并认真完成作业,不懂的问题单独找老师询问。平日里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在图书馆或教室自习。大一上学期以平均学分绩点4.37位居专业第一。大一下学期的平均学分绩点达到了4.57。在暑假期间,学习思科网络技术知识,用了17天的时间以894分的成绩成功通过了CCNA考试。

工作积极努力:作为班级学习委员,每周五下午1:00至3:00帮助高数学习困难的同学补习功课,人数从开始时的六人到后来的十几人再到最后的二十几人。期末考试,全班高等数学考试仅仅一个没通过,帮助班上有6名同学从高数 B班升入高数A班。同时还为专业里高数挂科的同学进行辅导补考。她积极参加校园十佳歌手比赛等各项活动。作为一名招生志愿者,负责在徐州沛县的招生,八天内在沛县的四所学校来回十余次,她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得到老师和同学的充分肯定。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