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图片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剪影

学院组织2013级辅导员为考 研学生送考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6-12-26 点击:39
    12月24日,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入学考试如期进行,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3级考研学生带着昂扬的斗志奔赴扬州大学考点。为给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学工处副处长解厚荣携2013级全体辅导员齐聚扬州大学考点,给所有考生送去暖心的问候。
    本次考研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共有近700名学生参加。学院向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针对2013级学生考研,学院2015年9月就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分析形势,指导如何备考,帮助学生树立考研信心,坚定考研信念。为给广大考研学生创造优良的考研条件,专门安排考研专用空调教室,解决暑假食宿问题。各辅导员多次为考研学生送去慰问品,为备考困难学子进行心理辅导与疏导,体现人文关怀。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正式拉开帷幕,从酷暑到寒冬,考生们全力以赴,克服重重困难。相信所有的付出终将得到回报,希望所有通达考生都能得偿所愿,实现自己的考研理想。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