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图片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剪影

我院举办2017年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团辅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7-05-17 点击:40
      5月15日下午,我院邀请了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咨询师、江苏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东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教授、应用心理学硕士生导师邓旭阳博士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团辅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戴兆骏、学工处副处长解厚荣等近40名学工线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辅导立足心理情景剧的理念和技术,从辅导员的生活、工作实际出发,结合音乐、绘画、游戏等形式,通过辅导员扮演日常生活、工作问题情境中的角色,在演出中体验自己的思想、情绪及人际关系,伴随剧情的发展,在安全的氛围中,探索、释放、觉察和分享内在自我,把平时压抑的情绪通过表演得以释放,同时学习人际沟通的技巧以及获得处理问题的力量支撑。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