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图片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剪影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7-06-21 点击:40
    6月20日上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宗平、党委书记戴兆骏、常务副院长周西峰、党委副书记王立辉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17届21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解厚荣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围绕学院未来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后勤管理、学生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与学院领导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提出了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合理建议。与会领导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最后,院长宗平教授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表示学院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加以解决,不断优化教风学风,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希望毕业生在进入社会以后,要学会适应环境,努力提升自己,为今后更好发展做好准备。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