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培训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队伍建设  培训交流

我院举行学生管理制度专题培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7-09-03 点击:42

9月2日,我院在扬教1203教室举行“学生管理制度专题培训会”。副院长包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立辉出席了会议。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全体老师共近60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立辉主持。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41号令)的主要精神和内容,我院对《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重要学生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本次培训会则是对重要修订制度进行专题培训研讨,培训会分集中宣讲和专题研讨两个环节。在集中宣讲环节,副院长包刚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我院学生管理制度的修订背景、主要思想和学习要求,要求所有教务、学工老师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要将精神传达至全体学生。教务处和学工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修订的重要制度进行了解读和宣讲。在专题研讨环节,大家针对修订的重要制度和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培训会历时一天时间,通过宣讲和交流,所有老师加深了依法依规管理的认识,统一了思想。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