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培训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队伍建设  培训交流

我院举行2017年辅导员岗前培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7-09-05 点击:66

9月2日至9月4日,我院在大活一楼会议室举行为期三天的“2017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会”。学工处处长李印、团委书记解厚荣、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平波、学工处马援老师以及六位新入职的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工处马援老师主持。

培训中,党办、学工处、招就处、团委、心理健康中心的相关负责老师首先围绕学生管理制度解读、辅导员工作内容与方法、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识别、共青团工作体系构建、大学生党建工作务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贫困生资助政策与毕业生就业状况及就业力培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接下来的交流讨论环节,六位新入职辅导员就如何认识辅导员工作职责和职业素养、如何做好青年学生日常教育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会结束后,新入职辅导员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使他们全面了解了辅导员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