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主题活动

通信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7-10-19 点击:1
      10月18日,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通信工程学院2015级信息工程、通信工程、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三个专业,分别在各自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工作主题班会。
      会上,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主题班会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其后,每个专业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校园案例从宿舍生活安全、校园活动安全、外出行动安全以及网络安全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最后,辅导员苗东林老师做了班会总结,告诫同学们思想上要重视、态度上要端正,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
      本次主体班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对安全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将安全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