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主题活动

14级专转本学生召开安全教育及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7-10-23 点击:1
    为增强14级专转本同学的安全意识,特别是求职中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14级专转本同学在辅导员沙飞老师的带领下,于10月19日15:00在扬教2304召开了安全教育及就业动员大会。  
    班会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转本)专业班长顾华荣通过自己亲身经历及最近发生的安全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消防、交通、饮食、财产、人身以及求职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如法律意识淡薄,自我防范意识薄弱、自我约束力差、不善处理矛盾纠纷等,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辅导员沙飞老师简要分析了当下就业形势,介绍了简历投递技巧,笔试面试注意事项等,并强调了就业推荐表填写的相关注意事项。
    通过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增强安全意识的同时也提升了求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