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主题活动

17级计科、计嵌、物嵌、数媒专业顺利召开新生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7-11-21 点击:1
    11月20日,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物联网工程(嵌入式培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顺利召开新生主题班会。17级辅导员蒋玲慧老师以及一些优秀的学长学姐出席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分为五大环节,主持人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学院概况、本专业的专业知识以及就业前景等等;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班委们还针对班级学风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接下来进入互动游戏的环节,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游戏环节过后,几位学长学姐依次上台,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为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和生活上的心得体会,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班会最后,辅导员蒋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把学习文化知识作为首要任务的同时,还要不断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
    此次班会增进了新生之间以及与老师之间的了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使新生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有了一个整体的把握,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奋斗的方向和目标。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