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主题活动

17级计科、计嵌、物嵌、数媒专业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书写心得体会”主题征文大赛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7-11-24 点击:1
    为了让同学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近日,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物联网工程(嵌入式培养)、数字媒体工程专业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书写心得体会”为主题的征文大赛。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大家结合十九大精神以及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活动结束后,团委副书记姚远老师、学工处余西亚老师、团委王婧老师从20篇优秀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据悉,172103班韦学、172801班朱琳同学最终荣获一等奖,172201班蒋予熙、172202班朱雪琪等四名同学荣获二等奖,172203班吴宇明、172803班王思佳等六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