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关于举办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助学•筑梦•铸才”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活动的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8-03-08 点击:1
各年级、各辅导员: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学生资助取得的成果,宣传全省学生资助取得的成效,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教育基金会和省教育书法协会将于2018年举办“助学•筑梦•铸才”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并将邀请书法界、教育系统同志的作品参展。根据苏教助中心﹝2018﹞3号文件精神,我院将举办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助学•筑梦•铸才”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活动,现将该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主题:
通过我院各级各专业在校学生参与学生书法和篆刻作品征集,以及获奖作品展览活动,歌颂党和政府的资助政策,在校园及社会上营造知晓资助政策、关心学生资助氛围。
二、参展作品要求:
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学生资助取得的成果,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助学•筑梦•铸才”主题,格调高雅、创意新颖、形式多样的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作品。表现形式不限,篆、隶、楷、行、草等均可(篆书、草书需附释文)。作品尺寸不限,横竖不限。
三、作品上报:
每个专业1-2幅作品,多者不限。请以辅导员为单位将作品交至大活204,所有作品经学院初评的基础上将选送部分作品至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参评、参展。报送作品请另附作者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学号、专业、辅导员、联系电话。作品无需装裱。截止时间:2018年3月30日。联系人:王庆,电话:051489716059。
四、评选与评奖;
学院资助管理中心将组织专业老师对报送作品按类别进行评奖,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对获奖作品及部分入选作品报送省资助中心进行参评、参展。
五、温馨提示:
所有学生参展作品概不退稿,作品的所有权等归属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凡选送作品者均视为承认并遵守本通知的各项约定。                                   
 

                                2018年3月8日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