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培训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队伍建设  培训交流

我院举办辅导员心理健康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8-06-06 点击:57

6月4日下午,我院特邀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苏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献斌教授给我院辅导员作《辅导员如何成为心灵使者》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我院党委书记戴兆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立辉、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印、团委书记解厚荣、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及所有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戴兆骏主持。

讲座结合辅导员工作实际,用详实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深入地阐述了思想政治教育与心育的关系、辅导员如何开展心理教育工作、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辅导员应掌握的沟通技能、辅导员自我心理调适等,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是我院开展第六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讲座的方式,加大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和理念,提升我院学工队伍的心理健康教育意识和能力,帮助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学工队伍的专业素养。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