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和新生入学期间资助宣传及“绿色通道”开通工作的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8-07-06 点击:1
各年级、各辅导员:
    为切实加强国家及江苏省资助政策宣传,保证2018级新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学院继续为新生开设“绿色通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要确保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到位,积极引导所带专业的学生“暑期资助宣传大使”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简介》和《江苏省资助政策简介》的宣传,并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普查工作,及时对学生反映的各类资助问题的咨询和投诉予以答复。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18年7月8日至9月15日开通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热线电话: 0514-89716058,接受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咨询。
  二、新生报到期间,学院 “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和学费缓交手续,并宣传国家、省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
  三、学费缓交手续办理流程
  1、学生在“绿色通道”服务台领取并填写学费缓交申请表;
  2、学生将填写好的学费缓交申请表交至辅导员处,经审核签字后返回至“绿色通道”服务台办理入学手续;
  3、新生报到结束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时汇总“绿色通道”学生名单,统一反馈至财务处。
  四、注意事项
  1、各年级及辅导员要做到严格把关,重点宣传,切实做好暑期资助政策宣传相关工作;
  2、各辅导员要严格执行家庭经济状况调查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制度,做到早观察,早发现,早调查,早认定,为下一步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资助工作打好基础;
  3、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14-89716058,联系人:王老师。  

2018年7月6日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