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16级电气专业召开学业规划动员暨培养计划学习大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8-10-24 点击:11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的专业,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提高规划意识和学习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16级电气专业于10月23日下午成功举办了学业规划动员暨培养计划学习大会,大会由辅导员沈冰冰老师主持。
    会上,沈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如何确立大学生的发展目标?”这个问题,并通过对电气专业培养计划的详细解读,帮助大家建立了学业规划意识,让大家认识到现阶段的努力方向。对考级考证情况的分析,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证书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考证热情。对毕业条件的精细解读,让大家认清了形势,重新审视自我定位,坚定了大家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决心。对未来就业方向的介绍,增强了大家的职业规划意识,为提高同学们的考研或就业竞争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本次会议不仅是一场共同学习培养计划的大会,更是一次让同学们深入认识和了解所学专业的良机,使同学们能够在学习的同时重新认识自我,正确定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