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6级通信工程召开以“考研与就业”为主题的专业大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8-10-29 点击:14
        2018年10月25日下午六点,16级通信工程专业在扬教3107教室召开以 “考研与就业”为主题的专业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辅导员徐永华老师、16级通信工程全体学生,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艾瑞IT实训中心相关老师前来进行就业指导。
    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徐永华老师主持。会议伊始,艾瑞IT的徐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大学应届生面临的严峻的就业形势,他提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接着徐老师向大家简单的说明了一份优秀的简历应该涵盖哪些因素,有哪些指标是应聘者必须满足的等等,这些知识对于大学毕业选择就业的同学来说是必须了解的。辅导员徐永华老师还提醒在座的准备考研的同学,要早早的开始准备起来,确定好自己想要以后学习的专业,准备开始第一轮基础知识的复习。
    会议的最后,徐永华老师宣读了学发《关于开展大学生学业规划教育活动的通知》,就如何认识自我、如何确立大学生发展目标等问题开展讨论,引导学生认识现阶段学习生活特点、发现自我长处和不足,明确“我要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我应该怎么落实”等,并要求每位同学完成一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业规划设计书》。结束时徐老师表彰了在2017-18学年对班级对年级有突出贡献的同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班级年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日常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展现了16级通信工程专业的凝聚力。大会得到了所有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相信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会将会议的内容落实到之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也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16级通信工程专业所有学生的发展会如日中天,蒸蒸日上!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