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整装待发,从心开始——2016级电科、光电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8-10-29 点击:9
    10月26日下午,2016级电科和光电专业在扬教1203举行了主题为“整装待发,从心开始”的主题班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沈冰冰老师组织召开。
    会上,沈老师通过对2016级培养计划和毕业条件的解读,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学业规划意识;根据目前学业情况的分析,为大家明确了现阶段的努力方向;对全国研究生招生情况与南邮研究生招生情况的对比,给同学们的研究生报考提供了可行性建议。另外,会议还邀请了光电专业的罗丹同学分享他的学习经历,罗丹同学从大一时学业预警到现在获得校奖学金,他用自身的努力和经验告诉大家,只要心存梦想,不断努力,就一定会有进步。最后,沈老师祝愿同学们都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本次主题班会让不少同学有了明确的目标,对自己未来的学习规划有了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让大家能够重新认识自己,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努力前行!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