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举行户外秋游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8-10-30 点击:10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全体同学于2018年10月27日在风景醉人润扬森林公园参加秋游,此次活动以聚集人心,深化感情为主题。
    上午9点,同学们兴致昂扬地准时从学校西门出发。到达润扬森林公园之后,我们直奔烧烤区,组织大家分配烧烤架和食材。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同学们亲自动手,互相合作,各自拿出“十八班武艺”投入到烧烤活动中,边烤边吃、边吃边聊,还不忘相互递送烤好的成品,当然也有失败的作品,不过大家玩的很开心。下午一点左右,大家开始自行组织游戏活动,在大草坪上随处可见围成一圈的同学们在玩耍、拍照。一直到下午3点,负责人才让同学们集合回学校。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加强了我们16级通信工程的凝聚力。相信每一次的集体活动都能给大家带来美好的回忆,希望我们16级通信工程专业同学的友谊长存!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