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树立信仰,跟党走——2016级自动化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8-11-01 点击:14
  10月31日下午,2016级自动化专业在扬教1314举行了主题为“树立信仰,跟党走”的主题班会。本次大会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召开。
  会上,团支书组织全体团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会议邀请预备党员晁硕同学分享经验,他给大家讲述了自己从写入党申请书到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经历,他告诉同学们心中要有坚定的信仰,在面对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时,要能够坚定政治立场,拥有明辨大是大非的能力。会议引起不少同学的共鸣,很多同学表达了自己心中的信仰和对未来的憧憬。
  本次班会,不仅加强了团员青年的思想建设和灵魂建设,而且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班会鼓励同学们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不怕困难、攻坚克难,把信仰融入学习中,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