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规划为帆,信念远航——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8-11-05 点击:15
    10月31日下午,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于扬教1208召开了“规划为帆,信念远航” 生涯规划主题班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岑慧老师组织召开。
    班会伊始,岑老师给大家梳理了市场营销专业的课程设置,明确了每个时间节点的任务要求。班会也表彰了在大一学年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树立学生榜样。同时,大三优秀学姐代表王琳受邀通过规划篇、竞赛篇、思想篇的介绍,贴近学生实践生活的阐释了合理规划对于自我发展的重要性。学姐用亲身经历告诉学弟学妹有梦的砥砺追求,才能不负青春韶华。
    最后,岑老师通过一段大四学生回顾四年生活的视频,发人深省,让大家意识到大学光阴的短暂,从而使其端正了学习态度,提升了自我规划意识。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