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携手共进,不负韶华—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8-11-05 点击:11
    11月1日下午,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于扬教3301召开“携手共进,不负韶华”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旨在督促学生明确目标,规划先行,做自己生活的掌舵人。班会由李莉莉主持,专业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伊始,主持人李莉莉首先引出班会主题,强调了大学生学业规划的重要性。同时邀请学长学姐,针对考研、就业、出国深造三方面进行阐述,告诫和勉励同学们要立足实际,树立信心。同时也鼓励大家多多参与竞赛,勇于挑战自我。
    最后,辅导员岑老师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总结,她勉励大家尽早制订目标,努力成就自我,和身边的小伙伴手牵手肩并肩,一起成为最完美的自己,不负韶华。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