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青年大学习,思想大解放暨2018级电气工程学院学业规划动员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8-11-07 点击:18
    为进一步推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增强大学生就业竞争力,10月28日,2018级电气工程学院在扬教3301教室召开“青年大学习,思想大解放暨学业规划”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范胜雪老师主持,2018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范老师针对大一大家的情况,介绍了学业规划的重要性和必须性,就如何认识自我、如何确立大学生发展目标等问题开展讨论,引导学生认识现阶段学习生活特点、发现自我长处和不足,明确“我要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我应该怎么落实”等。希望大家及时调整个人学习目标,树立学业规划意识,对自己在大学不同阶段的发展目标及实现途径进行具体设计和全面规划,自我完善,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通过开展大学生学业规划教育活动,帮助学生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明确努力方向,激发自身内在的学习动力与潜能,更好地推动学校优良学风建设。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