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8级电气工程学院四进四信学习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8-11-07 点击:12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10月31日,2018级电气工程学院在扬教3301教室召开“四进四信”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范胜雪老师主讲,2018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范老师首先对“四进四信”进行了解读,“四进四信”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其主要内涵是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即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组织展开有形化、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和高校团学干部进一步牢固建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
    最后,范老师要求大家要认真地把 “四进四信”精神与平时的学习工作相联系,积极自觉地用讲话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重点。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