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广告学等四个专业考研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8-11-07 点击:11
    11月2日下午,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广告学、金融工程及财务管理四个专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了考研交流会。本次考研交流会共有186名同学参加,同时还邀请了我院两位2012级物流专业的毕业生返校作经验分享与指导。
    本次交流会由李敏老师主持。会前,李老师详细介绍了两位2012级的学姐,并对她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悦,原通达学院2012级物流专业学生,现就读于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专业,博士生一年级;郭佳,原通达学院2012级物流专业学生,现就读于南京林业大学伦理学专业,研究生三年级。交流会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当前考研形势解读,李老师用数据和图表告诉同学们,考研人数每年都在激增,竞争力大,形势依然严峻;第二部分为考研时间规划及对策讲解。针对严峻的形势,李老师做了详细的考研流程示意图和时间规划,并告诉同学,考研是一种坚持,是一种过程,勉励同学现在就行动起来,确定目标院校和专业,然后进行系统复习;在第三部分,两位在读研究生学姐,从她们的角度给在场同学作了详尽而充实的经验分享,同学们听得仔细,记得认真;第四部分是现场互动及交流。同学们就关注选院校专业等问题与两位学姐进行了询问交流,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于考研有了全新的认识,立志在后期考研中踏实学习,突破自我,取得佳绩。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