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组织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期中考试考前辅导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8-11-09 点击:10
    11月5日晚,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邀请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专业学生陈梦杨于扬教2511进行有关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期中考试考前指导。
    本次考前辅导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由陈梦杨对2017-2018学年期中考试试卷进行讲评。陈梦杨同学对试卷进行了仔细地评讲,解决了同学们的许多问题,使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随后的课程内容回顾环节帮助同学们巩固了基础知识,也进一步夯实了大家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知识储备。
    本次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期中考试考前辅导获得了同学们极高的评价,提高了同学们对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学习的热情。陈梦杨学长的细致讲评对同学们的学习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