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图片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剪影

我院开展“情满通达送温暖”系列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9-03-07 点击:38
    2019年寒假前期和寒假期间,学生工作处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了“情满通达送温暖”系列活动。
    继寒假前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留校学生开展了发放“暖心大礼包”活动以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又开展了“温暖你的春节”活动。春节压岁钱,是长辈对孩子们的关怀,寄予着对孩子们的希望。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准备了每人100元的压岁钱,也代表了学院对学生的祝福和希望。学校的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同时,他们在卡片上写下了新一年的目标和希望,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学校和家庭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早日成才。
    多年来,我院一直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把学院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学生的心坎上。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