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我院举行第五届“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9-05-24 点击:64

5月22日晚,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分团委承办的我院第五届“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决赛在实验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解厚荣,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各年级心理辅导员等300余名师生现场观摩了比赛。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辉代表学院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开展“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对加强和改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强调要坚持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达到帮助学生全面发展的目的。同时,他现场赋诗一首《青春的心》勉励在场师生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共选拔出1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风趣幽默,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黄琴同学荣获一等奖,徐振博、仲继成同学荣获二等奖,魏一、徐艺茹、周渲皓同学荣获三等奖,伊艺萌、张敏洋等十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心理演讲比赛是我院“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特色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普及心理健康的知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开发学生心理潜能,塑造学生良好的人格,为青年学生的心灵成长、自我成长护航助力。





撰稿人:朱丽丽  初审人:鲁淑红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解厚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