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我院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广场咨询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9-05-27 点击:44

5月24日中午,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筑梦青春,追梦成长”第七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广场咨询在食堂广场举行。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老师等参加了本次咨询活动。

在咨询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就各类心理困惑现场与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老师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引导他们学会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成长的烦恼。

广场咨询活动作为“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特色活动,旨在用爱关怀每一位学生,把解决思想问题、心理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关心呵护和暖心帮扶中开展教育引导,从心理健康心育走向对学生人文关怀的大育。





撰稿人:朱丽丽  初审人:鲁淑红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解厚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