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坚韧之美,你我同行”——我院心协参加在扬高校朋辈互助展演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9-05-27 点击:71

5月25日,苏中基地“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在扬高校朋辈互助展演系列活动在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举行,我院大学生心理协会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在展演活动中我院心协开展了“爱的抱抱”和“心愿漂流瓶”等广场活动,引导参与者在游戏中了解心理健康知识、体验自我成长,热闹的现场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苏中基地、扬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扬州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加强在扬高校朋辈成长联盟的交流与合作,展现坚韧之美和朋辈互助的无限力量,引导广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塑造自我、超越自我,提高自身心理素质。



     
 
撰稿人:朱丽丽  初审人:鲁淑红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解厚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