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图片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剪影

我院召开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9-09-11 点击:46
    9月10日晚,我院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院长王承宽、党委书记汪业周、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立辉、副院长刘允、学工处负责人、2017级全体辅导员及1100余名2017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立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汪业周代表学院作了动员讲话。他以学院党委书记、曾经考研学生的家长、奋战过考研的同道这三者合一的身份,从外部形势、个体发展和就业竞争力等多层面、多角度与学子交流了“为什么要考研”这个话题,深入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可能性和可行性。同时,汪书记也通过介绍我院历年考研学生的典型案例,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增强了大家考研的信心。他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从初心出发,咬定考研目标;二是要从现在就行动,坚定考研自信;三是要从协作把方法,约定考研欢聚。最后,院长王承宽带领其他院领导手挽手高呼“为考研加油”,为学子加油鼓劲!声声呐喊激励同学们坚定目标、奋勇向前。
    动员会后,考研政治名师郭文博、英语名师臧庆就考研政治和英语的复习方法进行了激情、诙谐、深入浅出的分析,博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本次动员会和名师们的分析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和方向,更加增强了考研信心和热情,为我院2020年考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会会场

党委书记汪业周作动员讲话

学院领导为学子加油助威

学子为自己加油助威

撰稿人:毕  强    初审人:李  印
编辑人:汤  颖    审核人:甘宗盛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