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委员培训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9-11-19 点击:122

11月14日晚,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的2019级新生及2017级专转本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辅室举行。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基本情况介绍、心理委员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等进行,后期会开展“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应对策略”“有效沟通的基本技巧”及“心理主题班会的组织以及策划”等专题培训。

通过心理委员培训,培养学生中的心理健康骨干,给予有需要的学生关心与帮助,搭建起学校与学生间心理健康服务的桥梁,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撰稿人:朱丽丽  初审人:鲁淑红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解厚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