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9-12-11 点击:77

12月5日,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扬教1314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三班余世禧同学主持,专业全体同学参与。

会上,主持人通过“心事树洞箱”的互动让同学们敞开心扉,然后简单介绍了一些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其分析。紧接着,同学们进行了“我吃了整个世界”的心理游戏。大家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游戏过后,主持人总结发言并让同学们写下了近期小目标。最后,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了一项心理测试,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自己。

本次班会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提高了集体荣誉感。







撰稿人:蒋玲慧  初审人:鲁淑红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解厚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