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2017级数字媒体专业开展“逆境携行 你我同心”心理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05-04 点击:77

4月27日下午,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开展“逆境携行 你我同心”线上主题班会。班会由心理委员丁晓琪主持,专业同学及辅导员蒋玲慧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讲述了疫情期间容易出现的几类心理问题。针对出现的问题,随机挑选三位同学发表各自的解决方法,三位同学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剖析、积极分享,赢得了其他同学的认同。最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主动分享2020年考研学习规划,在轻松的氛围中,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本次班会帮助同学们正视自身心理状态,引导大家要有“逆境携行,你我同心”的深厚情怀。通过活动,在专业内营造了乐观和谐的氛围,提升了集体凝聚力。



 
撰稿人:蒋玲慧    初审人:鲁淑红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