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处组织辅导员进行宿舍大检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09-11 点击:60

9月5日,宿舍管理中心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对全校宿舍进行开学后第一次集中大检查。

本次检查一方面排查宿舍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重点是使用违章电器及室内吸烟的问题;另一方面针对近期的集中考试阶段,关注学生的复习情况,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检查未发现使用违章电器情况,但存在部分宿舍打扫不及时的问题,检查老师已要求整改。宿舍整体学习氛围浓厚,学生复习状态良好。接下来,宿舍管理中心会继续定期组织大检查,培养学生的卫生习惯和安全意识。

 


撰稿人:蒋寒  初审人:唐寒林
编辑人:丁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