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0年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09-24 点击:55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促进经验交流,展示学生工作理论成果,学生工作处在9月份组织开展了2020年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辅导员工作案例评选活动共收到29篇案例。辅导员从实际工作出发,采取一案一议的方式,认真梳理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并加以理论提升,内容涉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就业与职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学生突发事件的处理等方面。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5篇。其中,岑慧老师撰写的案例《除去阴霾  静待花开 ——对于大学生情感困扰问题的处理》获得一等奖,并由学院推荐参加江苏省2020年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评选。

此次案例征集活动是我院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一,获奖案例对辅导员工作有一定的借鉴性和指导性。




 撰稿人/编辑人:丁慧          初审人:苗东林          审核人:解厚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