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11-13 点击:129

11月12日晚,通达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开幕,参加开幕式的有宿舍管理中心蒋寒老师、陈思伽老师、新生辅导员代表、物业公司代表以及各班班长、心理生活委员等500余人。

大会伊始,蒋寒老师为本次宿舍文化节致辞,蒋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向与会人员讲述创建宿舍文化的重要意义,宿舍文化包含深刻内涵,拥有多样形式,对提高同学们的文化修养、综合素质等方面起着感染熏陶、潜移默化和润物无声的作用。随后宿舍管员代表王丽红阿姨上台发言,她对宿舍日常打分,管理细节等做了细致讲解,并表示他们将积极参与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与同学们一起维护良好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由宿舍自律委员会学生代表向大家展示第六届宿舍文化节中十佳宿舍的获奖图片,希望对本届参同学的创意有所启发。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之间的互助合作,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获得快乐,在快乐中获得知识,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亲和力和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形成良性循环。最后,预祝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人:陈思伽  初审人:唐寒林

编辑人: 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