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宿舍管理中心举办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12-03 点击:112

为推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我院于12月1日晚18:30分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小家大爱,真我风采"为主题的宿舍展示大赛暨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会学习生活部及宿舍自律委员会共同承办。

闭幕式在悦耳的歌曲《我的未来式》中展开,各参赛宿舍按照参赛顺序依次上场,运用PPT及视频等形式分别从宿舍简介、宿舍风采,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展示,向大家介绍了他们温馨、和谐、友爱的宿舍小家,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9138宿舍获得本次宿舍文化节展示大赛一等奖,共有十间宿舍获得十佳宿舍称号。活动最后,宿舍管理中心陈思伽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良好的文化氛围对于学生成长成才具有深远意义,号召同学们要积极营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不断丰富充实大学生活。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宿舍文化节完美落下帷幕,同时期待下一届文化节出现更多优秀宿舍,不断展现通达学子的青春与风采。 





 
撰稿人:陈思伽  初审人:唐寒林
编辑人: 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