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12-04 点击:72

12月3日上午,我院在扬实3号实验楼考研教室开展了“情系考研学子 研途你我相伴”送温暖活动,院长王承宽、副院长刘允、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以及2017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考研教室,王承宽院长现场给考研学子加油鼓劲,预祝大家考取理想的学校,并亲切叮嘱考研学子们:一是要充分利用最后的20多天时间加强学习;二是寒冬腊月,气温骤降,务必要保重身体。其他院领导现场也都给考研同学鼓劲加油,送上祝愿。随后,领导们为考研学子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文具袋以及状元糕,送上学院的温暖和祝福。

此次活动是为了鼓励考研学子坚守初心和梦想,以最佳状态备战考研。近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组建学院考研导师团,提供考研复习教室,成立心理疏导站,开辟线上线下咨询,制定考研实施办法,采取“一生一策”精细管理等举措,为学生考研保驾护航。






 
撰稿人: 张 璇       初审人:解厚荣
                           编辑人:谭业麒      审核人: 张 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