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感恩月系列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12-07 点击:93

11月6日至30日,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施之以爱,报之以恩”感恩月系列活动成功举行,全校师生共同参与。

此次“施之以爱,报之以恩”感恩月系列活动主要包括表情包制作大赛、“演员请就位”、“变废为宝show”、“寻找小火鸡”、广场活动等五个主要活动。活动前期通过在心协公众号转发集赞的方式赢取奖品等宣传方式,取得千余人参与的宣传效果。

感恩月系列活动作为我院近年来的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一,意在培养同学们的感恩之心,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给学生建立一个表达自己的内心的平台,同时启迪学生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保持一颗积极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





 
撰稿人:朱丽丽     初审人:鲁淑红
编辑人: 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