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12-11 点击:108

时值隆冬,寒风凛冽,12月4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全院开展了“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生的心坎上。

寒风阻挡不住关怀的脚步,严寒冷却不了温暖的慰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庆老师将学院精心准备的“冬至爱心饺子券”和“大礼包券”发放到贫困生的手中,为他们带去浓浓的温暖,并勉励学生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自强不息,积极进取。

同学们一句简单的“谢谢老师”饱含喜悦和感动,还有发奋学习的决心。“券“很轻,爱心却沉甸甸,学院心系贫困生,将竭尽全力为这些家庭困难的同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陪他们度过一个又一个寒冷的冬天。  



撰稿人/初审人:王庆     编辑人:丁慧    审核人:苗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