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级通信工程专业开展安全教育及诚信考试教育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12-25 点击:55

12月21日,20级通信工程专业开展了安全教育及诚信考试班会。本次班会以大班为单位,由王敬德、蔡林馨等同学主讲,辅导员唐玉杰和通信工程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主讲人结合近期我校学生被诈骗的真实案例,讲解了什么是网络诈骗、诈骗手段,以及如何依法维护自身财产安全,让同学们真实感受到网络诈骗的危险性。此外,主持人提醒大家,冬季是防火重要时期,宿舍成员应注意科学保暖,规范用电,禁止使用违禁电器。随后,他对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向大家展示了当前疫情发展的最新形势,讲解了自我保护的相关措施。班会最后,大家集中学习《学生手册》中的考试规定,并结合出现的考试违纪行为,呼吁同学们严肃对待考试,诚信做人。

本次班会旨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诚信意识,严肃考试纪律,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

  

  

      

  

撰稿人:唐玉杰   初审人:沈冰冰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