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电气自动化专业举办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12-25 点击:5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12月22日中午,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全体同学在辅导员张曼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安全教育班会。
  会上,自动化3班班长播放了大学生安全教育宣传片,分析了近期的诈骗案例,并带领大家进行防诈骗知识调查问卷。他强调,大学生应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
  接着,电气班班长为大家讲解了高校各种常见事故,他特别强调:“在宿舍要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禁电器。另外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宿舍要多通风多消毒避免感染。”
  活动最后,张老师引导大家要将安全教育落实到生活中。同时,对于年底期末考试可能产生的焦虑情绪提出了有效建议。
此次班会普及了安全知识,强化了全体同学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责任,为保障同学们在校正常生活学习起到了较好地推动作用。

  

     

  

  

  

  撰稿人:张曼       初审人: 李 飞
   编辑人:丁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