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级工管专业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12-25 点击:169

12月22日-25日,工商管理专业在各班自习室陆续开展了“诚信考试,迎战期末”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为增强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重视,辅导员沈冰冰老师对各班班长进行了考前教育指导,要求他们落实好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并详细解读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违纪处分规定。

班长们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将主题班会开展得有声有色。班会围绕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两个重点展开,向同学们强调了期末复习的重要性和诚信应考的必要性,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指明了方向。

诚信为本,学做真人。本次班会不仅激励同学们积极备考,而且提高了大家的诚信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是做人之本,引导同学们在奋斗中体会收获的幸福感。

 

  

撰稿人/初审人:沈冰冰    编辑人:丁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