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为2017级考研学子送考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12-29 点击:196

12月26日,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学工处处长解厚荣以及2017级全体辅导员老师,陪同考研学子步行至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考点,为他们护考、加油。

今年我院共有1000余名学生参加考试,较往年有较大增长。送考现场,老师们拉起了鼓劲助力的条幅,辅导员们与学生亲切交流,再次提醒考试注意事项,帮助解决突发情况,做好学生们的后勤保障。在陪同学生候考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有老师在身边感觉十分安心,考试时一定会冷静作答,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近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坚持以考研促学风,分类指导、重点跟进、全程服务,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组建学院考研导师团,制定考研实施办法,采取“一生一策”精细管理等举措,为学生考研保驾护航。

  

  

  撰稿人/初审人:毕强     编辑人:丁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