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8级信管、财管专业“21天学习”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12-30 点击:196

为响应学院“学在通达”主题学风建设活动的号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财务管理专业在11—12月举办“21天学习”活动,专业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辅学篇”“励志篇”“激励篇”。“辅学篇”通过“无手机课堂”“争做第一排”等多种形式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一对一帮扶”是“励志篇”的主要活动形式,同学们之间互相帮扶,共同进步。为了奖励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表现良好的同学,专业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励志颁奖活动。

本次“21天学习”活动,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调动了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对于学院向学风气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人:李瑛瑛       初审人:范胜雪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