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专业开展“考好试,过好年”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12-31 点击:69

  12月30日下午,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专业在扬教2116召开了以“考好试,过好年”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冯雪冰老师主持,计嵌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认真复习,考好试。冯雪冰老师首先指出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它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重要手段,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随后她给出了复习方法和建议:以寝室为单位,放下手机,走进图书馆,每天复习9小时;向成绩优秀的同学借用课堂笔记,合理规划复习各科时间;将书本后面例题认真做一遍,及时优秀同学请教题目,将书本题目“弄懂吃透”。之后她强调,认真复习备考很重要,遵守考场纪律更重要,希望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拒绝作弊。

  注意安全,过好年。班会最后,冯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再次提高大家安全意识。她提到,年终岁末,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通过分享一些网络诈骗案例再次提醒大家“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同时冯老师叮嘱大家假期出行要做好个人防护,不做危险事情,平安健康过新年。

  通过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帮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复习观、考试观,强化了安全意识,相信在老师的教导下,同学们一定会认真复习,积极应考,考出满意的成绩,过个高高兴兴的新年。

  

  

  撰稿人:冯雪冰         初审人: 李 飞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