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8级信管、财管专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12-31 点击:65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财务管理专业于12月15-23日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线上宣传,深入思想。185703和185301班级通过线上宣传播放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重视疫情防控、网络诈骗,并动员大家阅读转发有关安全防护的文章,呼吁身边的人提高防范网络诈骗方面的意识。

线下班会,提高意识。其他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安全教育活动。班委为同学们讲解常见的校园安全隐患及新型电信诈骗手段,提高大家的识别及防范能力。同时,各班班长在班会上提醒并督促同学们做好健康信息填报。并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期末考试。

本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辨别骗局的能力。

  

  

  撰稿人:李瑛瑛       初审人:范胜雪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